殊勝的普門品殊勝的<觀世音菩薩普門品>作者:小龍女1、  每天能清晨唸誦,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的話,就可以躲過很多災難,包括, 鬼魅來作祟的事。2、  普門品是摘自《妙法蓮華經》,簡稱:《法華經》,法華經是一部成佛 的經典。任何有唸過這部經的人,在久遠劫後,皆共成佛道。3、  這部經是觀音酒店兼職大菩薩的大願,所以,祂就是觀音菩薩的心,是非常非 常殊勝的。4、  每天唸誦一遍普門品佛經的人,可以躲過很多天災人禍。5、  年逢災劫之人,都應該每天唸誦這部經,每天唸誦普門品,就可以大 災化小,小事化無。過去曾有一孕婦,她在懷孕六個月時,她家就大搬家,弄的亂糟糟。所以,她忽然流出羊水,差點流產酒店經紀。她問我怎麼辦 ? 我就叫她唸誦普門品七遍。七天七遍,一天一遍。她唸到第一天時,羊水就止住了。第二天就更好,第三天就又更好。 到了第七天,就更增光彩了。我過去在顯教時,每天都唸此經,也唸誦觀音菩薩聖號。有一次我和二個朋友上山,逢大雨。 結果車子被陷在泥巴坑裡,如何都出不來。 天又快黑了,天又要下雨了,我們真是急壞了酒店經紀。我就跑到路邊向著天蒼,呼叫觀音菩薩救命啊 !求求您來救我們。就一直唸觀音聖號。忽然間,山上竟然出現一輛超極重型大拖吊車經過。他們就將我們的車給輕易的給拉了上來了。 真是感激他們啊 !! 真是感激菩薩啊 !! 不是菩薩神力加持,恐怕我們要在山上動彈不得,很慘了。唸誦普門品,觀音聖號,就已經具備這樣的神力了,更何況專修酒店經紀呢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mz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