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獨子Tommy(一) 牠96年2月11日生,我家的戶長說:「陪同同事去買寵物食品,一隻小約克夏搖著尾巴一直逗我,好可愛喔,你們想不想去看看。房地產」 女兒興奮得跳腳喊:「快點走啦,晚了就被人買走了!」 因為她想養狗已經喊了N年了 TOMMY成為家庭的一份子那天下著房屋買賣大雨,眼神很會勾起我們的憐憫之心,不斷的跳躍搖尾;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是一種「緣分」,很多時候,一些人、事、地、物的際遇,不也就是「買屋緣分」到了擋也擋不住。 每天工作回來門一打開,牠一定會興高采烈的歡迎我們,我們也會高喊:「TOMMY...巴比巴咪回來囉!」接著又摟又抱狀似濾心親熱,女兒就感嘆說︰「太誇張了吧!TOMMY比我還重要啊!我都沒有受到這樣的待遇...。」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待商務中心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mz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